close
唉...唉...唉...唉...

我又做錯了><

今天在公司

在客戶那

我又做錯了事了...

不知道~~當時的我是怎嚜一回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屋主終於簽字了

自己心裡太高興

還是怎樣的~~

居然被牽著鼻子走

忘了我自己的身分

忘了我是哪個公司

忘了最基本的事情

忘了最基本的原則

忘了自己應該怎嚜做

忘了...忘了...我真的都忘了

當下只會被別人使喚著

等到回公司之後...

才知道......

自己又犯錯了
.
.
.
.
.
.



被自己的主任念著念著

說真的...真的...

我都快抬不起頭了

祿哥和大家都那嚜努力的教我

可是我卻怎麼樣也學不會

.
.
.
.
.
.

難道~~我真的不適合ㄇ

難道~~是因為我沒讀過什麼書ㄇ

難得~~我真的只適合動動手

難道~~我真的只適合動動眼

難道~~我只適合做不用經過大腦的工作ㄇ

不然~~我為什麼像個白痴一樣什麼都學不會

真的~~我都有點這樣覺得了

難怪~~祿哥他們就快被我給氣死了



雖然說~~我不該這麼氣餒的

可是~~我真的很氣我自己

真的很氣

什麼時候我才能夠自己獨當一面呢

也許我在做吃的方面可以

但~~我也很想在這個領域作出我自己ㄚ

不然~~我會什麼會選擇轉行呢

氣氣氣氣氣氣氣氣

真的很氣




唉...

不过...說真的...氣也氣夠了

不管怎麼樣~~到頭來還不是得面對現實

所以~~不管結果如何

我還是覺得很欣慰

因為~~至少我有放開一切努力過

而不是像以前一樣...什麼都靠別人

嗯~~沒有錯...

就當作是個機會教育!! 至少...對自己做事問心無愧




不管怎樣~~在這期限內...

能學多少算多少

等到期限到了...

再看看自己的成績

再問問自己的內心

是否能在這個領域生存下去

所以~~期限還沒到之前

我都還不能放棄...

因為~~如果先放棄了

等於是宣布自己...已經輸了

我是打不死的蟑螂

所以~~我不會就這樣放棄了

因為~~勝負未定

怎嚜能夠先判自己死棋呢

嗯~~沒錯...

這樣才像我葉哲嘉ㄚ

呵呵^^




謝謝妹妹...

聽我囉說了快1個小時

也是因為妹妹的犧牲小我

才讓我冷靜下來...想通了一切

嗯~~親愛的妹妹

謝謝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