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

現在是我過第5ㄍ月沒有薪水的生活

說真ㄉ~~好難熬

真ㄉ好難熬...

家裡~外面~

所有的資源都用難完了

真ㄉ已經撐不下去了

就連妹妹也都撐不下去了

房仲待了接近1年的時間...

背後背了一屁股債

離開了房仲到了金控

金控待了1個月

已經撐不下去了

這樣短短的4-5個月

讓我體驗了地獄般不是人過的的生活

這4-5個月簡直像極了4-5年

好痛苦

這短短的時間讓我體驗了好多

不管是愛情還是友情還是親情

都讓我體驗了不少

好與壞...

在接下來的日子就要過去了

雖然說這個月還是沒有錢...

但至少從下個月開始

我就不用繼續過這種沒有錢的生活

真的...

這樣就夠了

人生的酸甜苦辣

在這個4-5個月我已經體驗了

接下來的日子

不管是多艱辛的日子

不管是多麼大的挑戰與困難

我想~對我來說已經不是什麼大問題了

這樣就夠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