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年了 繞了整整的一大圈


當初毅然決然的離開


離開了 烘培界


沒想到 4年後的此時


我又決定要回去 我最熟悉的工作


其實 在我還沒決定之前


內心的很掙扎 因為 我還沒達到及學到 我的目標


但是 想了又想


外面的世界 既然不是我能駕駛的


為何 不回去 讓我最有成就的領域


或許 就像別人說的


不為自己想 也該為我身旁的人想


都已經跟了我那嚜久 卻沒有給他安定的生活過


想到這 我還真ㄉ是很丟臉


所以 為了我跟她的未來 為了我的將來


決定 將回到我的烘培世界


再一次的 開創 屬於我的天空








各位 你們大家又有口福啦 又可以吃到我做的麵包啦


要吃的排隊ㄟ 記得抽號碼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