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棄~~
對我來說!!談何容易
我什麼都可以放棄~~就只有妳~~我無法
別人可以為ㄌ麵包不要愛情
但!!
我可以不要麵包~~但一定要有愛情
愛情會使我成功~
愛情會使我改變~
愛情會使我發光發熱~
愛情會使我ㄉ世界變美好~
妳是我ㄉ天使~~我ㄉ支柱~~我ㄉ動力來源

因為妳~~
我改變ㄌ~~
擁有妳~~
世界變ㄌ~~
也是因為認識妳~~
我才知道!!
原來愛情是會改變一ㄍ沒用ㄉ人

這1年來~~我知道你辛苦ㄌ
也面對ㄌ很多ㄉ壓力~~
可是~~都已經撐ㄌ1年ㄌ~~
再過不久~~我就回來ㄌ~~!
如果!現在就中途放棄~~
妳不覺ㄉ!!很不值得ㄇ
如果現在放棄~~
那之前我們所有ㄉ努力不就白費ㄌ
我不要~我絕不放棄~我也不要你放棄
再過不久~~我們想要ㄉ生活就要來ㄌ
還沒給妳我ㄉ承諾~~我不要就這樣放棄
如果現在就放棄~~妳甘心ㄇ
我不甘心~~真ㄉ會很不甘心

做給他們看~~
我想~~我們一定ㄉ~~
一定可以做到他們刮目相看~
我相信~~妳可以做到~~我也一定可以做到
沒有什麼事我們做不來ㄉ不是ㄇ
我們不是一起克服ㄌ很多事ㄇ
所以~~這次~~
我們一定也可以克服ㄉ不是ㄇ

放棄~~
要我放棄!!談何容易
我什麼都可以放棄~~就只有妳~~我無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