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
是會得到幸福ㄉ到來
還是不安ㄉ未來
為什麼在等待ㄉ同時
會害怕失去你所要ㄉ答案
為什麼在等待ㄉ同時
會害怕期待變成傷害



每每看著別人ㄉ愛情
總會回頭看看自己
每每看著別人ㄉ愛情
總會回頭問問自己


看別人ㄉ愛情因為長跑ㄌ好多年而結下終生
試問自己...那是自己最想要ㄉ結果ㄇ
每每想到這個問題....總是回答!!對....這才是我想要ㄉ
但~~問題卻總是一再ㄉ發生
接下所有ㄉ考驗..身上早已都是傷痕...
自己受傷無所謂..卻不希望她也跟著受到傷害
可是~~卻總是讓她受ㄌ傷
她...想要在幸福中得到溫暖
卻總是受到無形ㄉ壓力和打擊...
然而我卻無法替她承受與承擔...
只能聽她訴說心聲
給她依靠ㄉ肩膀
看在我眼裡~妳可知道我有多心疼!!
或許他們真不看好我們倆...
但~我們倆可以努力給他們看阿...
如果真要說ㄍ不看好ㄉ理由
我想~我是這種種壓力ㄉ因素八...
我ㄉ外表~我給別人ㄉ感覺
是種愛玩及風流八...
可是~~沒有直接走進我ㄉ世界是不會知道
其實~~我只是用外表在掩飾自己而已
但~~也是因為這樣~才會讓你飽受壓力......


總是在想~~到底要怎麼樣才可以
讓別人感受我內心ㄉ世界
讓別人了解我內心ㄉ世界
而不是被我ㄉ外表給騙ㄌ



現在ㄉ我真ㄉ好想給全世界ㄉ人
明白~~我到底想要什麼
明白~~我對妳全心全意
明白~~我對妳真情真意



等待或許是漫長ㄉ
等待或許是甜蜜ㄉ
最終得到ㄉ往往都是兩極化
有苦有甜...才是愛情
但我相信~~
等待最終還是會等到妳想要ㄉ幸福
對我來說~~
只有努力不懈~堅持到最後ㄉ人
才能擁有渴望ㄉ愛情
才能擁有希望和未來
讓我們一起大手牽小手
朝向希望和未來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