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年前ㄉ這ㄍ時候~~~~
在麵包店裡~~~遇到ㄌ一ㄍ女孩......
這ㄍ相遇~~~到現在已牽絆2年ㄌ......
她叫詩婷...詩詞ㄉ詩...女字婷....
這ㄍ秋入冬時...愛情慢慢ㄉ萌芽ㄌ
當初看到她ㄉ時候~~第一眼......
讓我臉紅心跳~~~跟她要電話ㄉ時候~~~還會害羞ㄋ...
從沒想過~~~會跟她一起相處~~~當初真ㄉ沒想過這.....
起初~~還不太敢跟他說話~~絕ㄉ怪ㄉ很!!!
還是我同事幫我開口ㄉ~~~就連約她出去也是人家幫我約ㄉ說......
因為~~我害羞= = "
心理明白~~我很喜歡她~~就從第一眼開始......
第一次~~跟她出去ㄉ時候~~~我才發現~~她好害羞~~~
完ㄌ~~~我這ㄍ人面對喜歡ㄉ人時~~~會結巴然後~~不敢說話~~~
而~~她ㄉ安靜~~~害我當時~~~超想撞牆ㄉ....因為~~我不太會說話~~又不會逗別人~~
更由其是.....跟喜歡ㄉ人....可是~~~我卻很開心.....因為~~剛好可以克我= = "
那天去ㄌ好多地方~~一整天ㄉ情形~~我到現在還記得~~~
回來ㄉ路上~~我鼓起勇氣~~向她告白.......
我跟她說~~我會等她~~~等到他願意接受我為止~~~
對我來說~~我跟自己說~~她是第一ㄍ~~也是最後一ㄍ....
對於愛情~~~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可是~~我卻不能沒有愛
12/8~~終於等到我所渴望ㄉ愛情~~~
就這樣~~開始我跟她ㄉ牽絆....
跟她之間點點滴滴....我無法忘記~~~
因為~~~她是我最愛ㄉ人....
跟她之間~~有太多可以回憶ㄉ事情.....
回憶總是甜美ㄉ~~跟她所走過ㄉ痕跡...到現在還看ㄉ到~~~
或許是認識周年並沒有在一起周年來ㄉ重要~~
但對我來說~~~很重要~~~因為那是相識ㄉ開始.....
我是ㄍ可以為ㄌ愛情而奮鬥而努力而付出所有一切ㄉ人@@
而我也是ㄍ為ㄌ愛情而存在而活ㄉ人~~~~
一旦愛情出現在我ㄉ世界~~~我就會很認真很認真ㄉ愛
一旦愛ㄌ~~我ㄉ戰鬥指數是破百ㄉ...是無敵ㄉ...是散發出光彩ㄉ...
一旦愛ㄌ~~~連我自己都會怕^^
人家說~如果真ㄉ愛上ㄌ~~會為ㄌ對方而改變自己...
恩~~這是真ㄉ~~~因為在我身上發生ㄌ....
我不懂浪漫~不會甜言蜜語~又不幽默~~
但~~我懂ㄉ~只會ㄉ!~就是認真傻傻ㄉ愛一ㄍ值得我愛ㄉ人^^
這就是我^^
不管多大ㄉ考驗~~我一定會去面對~~
跟我一起面對八~~^^
高速列車還再行駛中~~~要座好唷~~
跟著我~~大手牽小手....一起走向幸福ㄉ未來
2004秋入冬時~~開啟ㄌ一段...考驗愛情ㄉ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