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有一ㄍ人可以真正ㄉ進入我ㄉ世界.........
但是你可以......
從來沒有一ㄍ人可以讓我完全無法放下......
但是你可以......
從來沒有一ㄍ人可以讓我那麼ㄉ認真.....
但是你可以......
從來沒有一ㄍ人可以讓我有想定下來ㄉ念頭.......
但是你可以......

時間很快~~過ㄉ很快....
不知不覺~~~就快兩年ㄌ~~
雖然說還有3ㄍ月~~~~
但很快就到ㄌ!!!
自從入伍之後~~陪你ㄉ時間真ㄉ變ㄉ很少~~~
當你需要人陪ㄉ時候~~~我卻都不能適時ㄉ出現陪著你....
這些日子辛苦你ㄌ~~~這樣ㄉ日子還有9ㄍ月~~~~
又加上你現在住校....時間又變ㄉ更少ㄌ~~~~
我想現在才是真正ㄉ考驗~~~~
有好多話想對你說~~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麼表達....
所以~~我想~~~我會用行動來證明~~
對於未來~我已經再想像ㄌ~~~就等你跟著我一起去把圖畫出來......
畫出屬於我們ㄉ畫~~~寫出屬於我們ㄉ故事.....

想告訴你.....心理只有你.....只有為你
不管未來如何~~讓我們一起打開相愛ㄉ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