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一點一滴0...0
都在慢慢ㄉ改變著!!!
總覺ㄉ一切變ㄉ好奇怪~~~可是自己卻沒有發現~~已經在改變ㄌ@@
從來沒有想過會有這麼一天~~自今從來沒有~~~~
因為~~我是多麼ㄉ相信~~
可是~~卻那麼突然~~這天發生ㄌ......
對~~是我變ㄌ~~自從進去到現在!!我真ㄉ改變不少....
真ㄉ有很大ㄉ改變~~~~
變ㄉ不像從前ㄉ我!!!
是我太失敗ㄌㄇ........
或許八@!@我想0.0
從那一刻起~~~我徹底ㄉ改變ㄌ~~~~
而且~~~是完全變ㄉ不一樣ㄌ.....
我已不再像從前那樣ㄌ~~~~~
因為~~~我不想再一次ㄌ~~~
因為自己ㄉ不安全感~~~才會造就這樣ㄉ局面~~
所以~~~
我變ㄌ~~~變ㄉ連我自己都快不認識ㄌ@.@
呵呵~~~~我ㄉ人生將會重新開始......
是好是壞~~~都已不重要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