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我深深的體會到

什麼叫做<還沒成定局之前一切都不算>

上個星期3突然間給了我這好幾個月的希望

從那天到昨天我都一直抱著很大的期望

不管怎樣我都要好好的把握這個機會

因為機會跑了~~都回不來了

對!!我一直是這樣想的

所以我很努力

可是呢...

結果呢...

一切全都白費了

一切全都不見了

跑了就回不來了

唉...

已經好幾個月沒有起色了

好不容易有個機會

可是~~還是~~

無法達成

說真的~~對於秋哥和祿哥真的很不好意思

本來以為這個案件是鐵成的

結果卻都讓大家失望了

其實~~這中間的過程...有很多的機會點

只是我都沒有適時的去把握

等到發現了!!已來不及了

不過說真的

這次的經歷...真的讓我學習到不少

在這次自己下去操盤

讓我真的有很大的改變

就像他們說的~~我終於開始動頭腦了

是阿~~關機了很久~~終於開機了

只是~~這一切的一切會不會太晚拉

昨晚跟妹妹聊了很多!!

這個案件真的很有挑戰性

整個人都活絡了起來

這次不管成不成!!

說真的無所謂了

因為我努力了@@而且是真的努力了

結果真的沒有成...

不過@@說真的

對於這個案件!!對於我自己

真的~~<問心無愧>

雖然很失望~

雖然很沮喪~

但!!我要趕快振作起來

因為~~下個案件正等著我去操盤

我相信!!再繼續成長

總有一天我一定會成功的





從現在開始~~

所有的一切!!!重新來過

一切化為零~化為空

夢一場~空一場

接下來就是真實的畫面了

恩~~我相信!我真的相信




嗯...深深的大呼吸

對著自己說

對著天空大喊

葉ㄚ嘉~~加油加油加油

我一定要成功!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