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我自己~~現在這ㄍ樣子

如果現在有麥可風~~我一定會大聲高唱<吳建豪>ㄉ

<我討厭我自己>@@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ㄉ我

活ㄉ已經不像我ㄌ

生活方式,也已經不像我自己ㄌ

永遠是ㄍ被別人牽著鼻子走ㄉ小丑

昨晚,我又喝多ㄌ

一整晚到現在都還沒睡

剛剛只有小咪1ㄍ小時左右

好狼狽唷

現在在別人ㄉ眼裡

我只是ㄍ小丑,

是多嚜ㄉ不起眼ㄚ

然而~~我又要再別人面前裝做一副若無其事ㄉ樣子

好累唷......

好累好累好累

真ㄉ好累唷

我不想在這樣下去ㄌ,是不是應該試著走出來ㄋ

走出這ㄍ不屬於我ㄉ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