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最近~~恩......

應該說是從退伍之後八

發生ㄌ好多事情

到現在我還是無法從中去釐清

這一切ㄉ一切

到底是怎嚜發生ㄉ

事情總是千變萬化

這樣ㄉ大轉變

都快讓我承受不起ㄌ

這樣ㄉ大打擊

讓我一度幾乎崩潰

老實說~~~

相當好勝ㄉ我

就快要一蹶不振ㄌ

這樣ㄉ折磨...這樣ㄉ折騰

讓我決定放棄ㄌ

老實說...

現在我ㄉ心態...是...

無所謂ㄌ~~

這一切ㄉ一切

都無所謂ㄌ

從頭到尾~~我都一直努力著

努力著改變這已改變ㄉ一切

從頭到尾~~我都一直努力著

努力著讓所有ㄉ人都認同我

結果ㄋ

身邊ㄉ人...一個個離我而去

連我最愛ㄉ

都已經對我失去ㄌ信任與信心

這該怪誰ㄋ

哈哈~~這當然是怪我ㄚ

唉~~無所謂ㄌ

真ㄉ!!一切都已經無所謂ㄌ

什麼都不再去想...不再去想ㄌ

為我自己而走!!為我自己而想!!為我自己而活

無所謂ㄌ...真ㄉ!!無所謂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