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ㄉ73~~3人組

在退伍後ㄉ4ㄍ多月

總算是又再度ㄉ碰面ㄌ



林政豪和林柏宇這兩ㄍ姓<林>ㄉ帥哥~~頭髮留ㄉ還真是長阿

看在我眼裡= = 有點想把他們ㄉ頭髮給燒ㄌ= =

因為~~我ㄉ頭髮還是一樣ㄉ短><

中午我們3組人馬先到承典做ㄉ那間<西堤>去吃東西

結果可惡ㄉ是~~那天他沒上班><

後來~~我們吃完之後就開始啟程去那感覺很遠ㄉ<九份>

一路上~~林政豪先生從頭幹礁我到<九份>

奇怪ㄌ~~媽ㄉ!!一直問你要不要去~~你自己說好ㄉ

結果勒~~從頭幹到尾你是怎樣ㄚ><

就在我們到八堵ㄉ一ㄍ紅綠燈準備要轉彎時

林政豪先生突然說出ㄌ一句經典ㄉ話

<納豆...個人作業.個人擔阿...(請用台語唸)...>

ㄜ~~我心想什麼一ㄙㄚ@@

結果他停紅綠燈ㄉ時候

又突然冒出一句讓我很想從它ㄉ屁股撞上去ㄉ 一句話

<納豆...明年我們合歡山見...>

我說:<怎嚜去阿@@騎車唷~~不可能阿@@還是坐車阿...>

他說:<對~~答對ㄌ@@是坐車阿!!可是!是坐它ㄉ車...>

我說:<是唷@@ㄟ!!可是做不下ㄟ@@>

他說:<是阿~~所以你要做後車廂阿>

我說:<幹!!最好是~~你媽ㄉ勒@@還有這種ㄉ唷...>

他說:<阿~~我想到ㄌ...不然這樣好ㄌ!!你抓一條繩子跟在我們後面ㄌ...記得要對雪鏈唷>

我說:<去去去~~都給你說就好啦><...>當時真ㄉ很想給他撞下去你知道ㄇ

就這樣一路打打鬧鬧到九份

一到ㄌ九份~~心想好開心唷!!好久沒來ㄌ

結果~~林政豪那傢伙又開始雞雞歪歪

吼~~你是唸夠ㄌ沒阿

好拉~~到ㄌ九份第一件事情要作什麼大家知道ㄇ

那就是好好ㄉ大吃特吃一下這裡ㄉ兩大名產阿

結果我到ㄌ一家老芋圓店時

林政豪突然又說~~<納豆!!要吃你自己進去慢慢吃唷..妹妹我就先幫你帶走啦>

你媽媽ㄉ卡好~~什麼跟什麼阿@@

居然沒人陪我吃芋圓~~是怎樣ㄚ!!吼~~悶ㄟ

結果就這樣逛阿逛ㄉ~~逛到ㄌ老電影院門口

這ㄍ時候當然要跟妹妹拍一張啦



後來到上面去看風景時~~我跟妹拍ㄌ一張好正點ㄉ照片



哈哈~~男ㄉ帥.女ㄉ正~~果真是一對俊男美女阿~~哈哈哈哈^^

就這樣~~逛一逛天已經開始慢慢變黑ㄌ

我們就準備下山啦~~

一下去~~3台分別是15o~125及100ㄉ車子

就開始狂飆車啦

這ㄍ時候~~林柏宇先生終於不再沉默

騎到我旁邊突然巴ㄌ我ㄉ頭3下

當我要巴回去ㄉ時候

林柏宇大喊<你爸RXX喔...別亂來>

哈哈~~超好笑ㄉ啦~~

害我一邊騎~一邊狂笑~~

後來~~~大家都累ㄌ!!所以說就各自解散啦

後來我就跟妹去五分埔逛逛去ㄌ

呵呵~~這次出去真ㄉ是被他們兩ㄍ姓林ㄉ給弄到我跟妹就快笑翻ㄌ

他們兩ㄍㄉ笑話~~現在變成是我跟妹ㄉ笑點ㄓㄧㄟ

每講必笑~~~呵呵@@因為真ㄉ很好笑

呵呵~~林政豪~~我告訴你@@明年我們合歡山見ㄌ!!到時候~~ㄒㄒ!!你就倒大楣ㄌ!!

當然~~我不會做你ㄉ車~~我會自己開車拉~~哈哈哈哈




其實這次去九份是我提議ㄉ!!

因為很久沒有帶妹出去走走ㄌ

從我退伍後~~就再也沒帶她出去走走ㄌ

剛好有放假~~所以就想說乾脆約他們一起出來玩ㄉ說!!

呵呵~~因為妹妹喜歡跟他們一起出來

想知道為什麼ㄇ~~~因為他們很白爛

哈哈哈哈~~

好久沒拍照ㄌ!!這次拍照~~說真ㄉ感覺我跟妹都變ㄌ

對照之前ㄉ照片~~感覺我們兩ㄍ都變成熟ㄌ說

不會講那樣ㄉ感覺~~

有機會大家去看看之前ㄉ照片就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