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煩!!真ㄉ好煩!!


突然間!!有種心有餘~力不足ㄉ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從來沒有這樣ㄉ感覺


這樣子ㄉ我~~


讓我好討厭好討厭


突然間~~所有ㄉ目標所有ㄉ想法


憑空消失


好無助!!真ㄉ好無助


一直沒有辦法專心...一直沒有辦法放下所有ㄉ一切


朋友總是說:加油~~你可以ㄉ


自己問自己


我真ㄉ可以ㄇ??


到底要怎嚜做才可以找回從前那ㄍ有自信ㄉ我


自信ㄉ我到哪去ㄌ??


不知道~~我真ㄉ不知道


好煩!!好想拋開所有ㄉ一切


讓自己可以安靜一下


讓自己可以沉澱一下


我想~~我真ㄉ應該靜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