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


在休息或是煩躁ㄉ時候


我總是會騎著車子到處走走


甚至會到我們泰山ㄉ小山頂去走走


有ㄉ時候也會停下車子~~看看四周


一眼望去~~


發現世界好大....


心想~~原來....


我們是這麼ㄉ渺小....


突然發現....


自己也漸漸ㄉ老大不小ㄌ....


漸漸ㄉ~~也要走上人生ㄉ另一ㄍ階段ㄌ....


跟詩婷ㄉ感情也相當ㄉ穩定ㄌ....


每ㄍ人看到我跟她總是會問~~


你們什麼時候要結婚啊???


呵呵^^說著說著


心裏也有ㄌ想婚ㄉ念頭ㄌ....


再過幾年~~我也要準備我跟她ㄉ婚事ㄌ


當然!!前提是我們還在一起


不過~~我相信我跟她一定會走到永遠ㄉ^^


一眼望去~~


發現~~自己有好多ㄉ事情還沒去做....


有好多ㄉ願望還沒去實現....


還有多少ㄍ明天~~


沒有人可以肯定....


把握每ㄍ今天與明天


珍惜現在所擁有ㄉ一切和回憶


這樣ㄉ人生才是彩色ㄉ才是美好ㄉ^^


一眼望去~~


這ㄍ世界還有很多ㄉ人生驚喜等著我去打開


加油....用不同ㄉ角度去看待這ㄍ世界


我相信將會看到不同樣ㄉ驚喜


一眼望去~~


人生....這就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