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怎樣的人

身邊的人 又是怎樣看我

有的時候常常在想這個問題

這一陣子 好忙好忙

工作上又有新的領域等著我

每天煩著工作的事情 好煩好煩

每天處理工作的事情 好累好累

我的肩膀 現在越來越沉重了

可是 卻沒有人可以一起幫我分擔

愛情事業兩頭燒 有誰可以來跟我說

我該如何在這中間取得平衡

現在的我又開始想要喝酒了

有的時候想要在酒精裡面得到解脫

可是 隔天醒來

問題還是存在著

開始有點不想要去面對

可是不去面對

問題也還是存在著

有誰可以跟我說 我該如何去面對

我眼前 種種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