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壓力是不是等於成長

有的時候 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是不是在有壓力的情況下 才會成長丫

好像是這樣子說

經驗談 經驗談

老實說 沒有成長的過程

哪來會有所謂的經驗

更不會有什麼經驗談了

哈哈 我又開始胡言亂語了

最近 想到什麼 就會想要說什麼

最近 突然的認真 好像讓週遭圍的人不太習慣

或許我真的是變了

變的懂得認真了

可是呢 < 過度的太急 > 這個壞習慣又出現了

當我有一個目標的時候 我就會想要趕快去達到那個目標

可是 往往 效果卻是一翻兩瞪眼

哈哈

真糟糕........

看來 我又得重新調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