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段日子 沒有寫網誌了說



因為 這段時間 我一直在上班



不停的在上班



然而 我也漸漸的 愛上了我的這份工作



已經好久好久 沒有在工作上 找到我的快樂了



但 其實 我的工作一點都不輕鬆



可是 我又為何找到快樂呢???



因為 失去目標和希望的我



在這份工作 找到了 我所想要的目標和希望了



這些年來 一直換工作 一直在尋找我的目標和希望



可是 卻一而再再而三的失敗



說真的 失敗到最後 真的



會漸漸的失去希望和信心



曾幾何時 我曾想過 我的目標在哪裡



我要給我們未來的希望 又在哪裡



一直尋找一直尋找



卻始終都找不到



然而 至從遇到妹的同事之後



至從他幫我介紹到這間公司之後



我才知道 我的人生 終於要改變了



烘培界 走了那麼多年



來回不知道幾次



從來沒想過 會在這裡 遇見什麼



可是 卻再這次打算最後一次回到這裡的時候



我才發現 原來 我的目標和希望 一直存在 只是我還沒遇到而已



現在在台灣山崎工作 來到這間公司 短短1個月



我就已經找到 我 一直在尋找的東西



現在已經找到了 那這個就是我的目標和希望了



我也相信 只是我夠努力 就會得到 我所想要的東西了



這段日子 我也經歷了不少的事情



我相信 這段時間我所經歷的每一件事



將會成為我最好的警惕和動力



或許痛過失去過才懂得珍惜



過去的我 說不會怨天尤人 那是騙人的



不過 現在的我卻很慶幸 我 擁有那段日子



也是擁有過那段日子 我才會更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所以我也會好好的在這份工作努力



努力的爬上最高點



才不枉費 妹 在背後無怨無悔的付出和支持



以及 上天給我的磨練和經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