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 是我飯店的工作服 很好笑吼 看起來呆呆的DX>



每天 都 過著非常規律的生活



每天4:30起床 5點到公司 上到晚上5-6點下班 回到家 吃個東西 陪妹妹一下 8-10點就睡了



還有更早7:30就睡了DX



這樣的生活 已經持續了1個多月了



我那天還在跟妹妹說 現在的生活 越來越像當兵了



唯一有差的就是 我是自由之身 不用被關在裡面



很難想像 以前是個夜貓子的我



現在居然 生活作息變的那嚜樣的正常



正常到 就算隔天放假 我還是9-10點 就想睡了


正常到 就算隔天放假 我還是4-5點 就醒過來了



有時候在想



這樣的變化 會不會太大了 我是不是還想念著以前那樣的生活



不過 既然已經回來了



短時間之內 我不想再變了



至少在我還沒成功賺到錢以前 我不會想再變了



或許 我真的懷念以前的生活



但 已經都過去了



現在的我已經不是穿著西裝的上班族了



而是 穿個工作服的師父



現在的我 已經習慣 這樣 規律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