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日復一日....



每天都過著同樣ㄉ日子



每天醒來就是趕著上班



然後下班ㄋ



已是好晚好晚



常常下班...



就是跟著別人是應酬



當然~~是自己想去ㄉ



這樣ㄉ日子....已經過ㄌ1ㄍ多月ㄌ



常常問自己~~



每天這樣做...到底是為ㄌ什麼ㄋ



是什麼動力讓我可以不顧一切ㄉ那嚜拼命ㄋ



是什麼ㄋ



是因為錢??是因為好勝心??是因為未來??還是???



是什麼ㄋ???



答案我想應該在我心中巴....



常常問我自己~~~會不會哪天就這樣爆肝倒下阿??



不知道ㄟ



我想在我還沒得到我想要ㄉ東西之前



我想~~我是不會就這樣服輸倒下ㄉ



我....



不再是從前ㄉ我ㄌ



因為~~我已被環境給改變ㄌ



我告訴我自己~~當我無法改變環境ㄉ時候...我就得接受我當下ㄉ環境



所以~~沒錯!!



我已臣服在環境ㄉ壓力下....成長ㄌ



我告訴我自己~~~我不能輸!!我絕對不能輸



我可以輸給別人~~但我不可以輸給我自己



什麼是最大ㄉ敵人...那就是自己....



我可以讓別人看不起我....但我決不能瞧不起自己



我告訴我自己



是男人~~就要接下眼前所有ㄉ困難...



是男人~~就要勇敢吞下所有ㄉ痛苦...



是男人~~就要承受承擔所有ㄉ辛苦...



因為這個社會必須是你去征服它



而不是讓它來征服你



我不敢保證~~我是否能做到~~



但~~我會去努力ㄉ^^



一日復一日....



還有多少ㄍ一日等著我去體驗ㄋ



不知道ㄟ~~



懷著期待冒險ㄉ精神



來去體驗未來ㄉ每一天巴



加油~~葉小小嘉...



你行ㄉ...



大聲ㄉ....吶喊一句....



我~一~定~要~成~功~~~~~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