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我笨巴



把每ㄍ人都當朋友....



只是~~把每ㄍ人都當作是朋友...難道是錯ㄉㄇ??



只是想要很單純跟每ㄍ我當作朋友ㄉ人相處



難道也是錯ㄉㄇ??



或許~~<她>說ㄉ沒錯~~



我把他們視為朋友~~他們又視我為什麼ㄋ??



不知道是我不想去面對還是怎樣...



聽到這句話ㄉ時候~~心裡很難過



可是~~卻只能一笑置之帶過



這ㄍ社會很現實~~我知道



只是~~我不想去複雜化而已



如果真ㄉ要我去複雜化...



我是可以ㄉ~~而且我一定做ㄉ到...



只是~~這樣好ㄇ??我真ㄉ不知道ㄟ



試著去改變自己ㄉ作風~~或許才能改變我所要ㄉ結果巴....



因為~~現在已經不是我所想要ㄉㄌ...



如果真ㄉ要讓自己成功及生存就必須走上這一步ㄉ話



我會不顧一切ㄉ走下去



如果~~



把每ㄍ人都當作是朋友



是ㄍ錯ㄉ話



就讓我繼續錯下去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