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得必有失.....



這句話~~終於用在我身上ㄌ...



一直以為~~我不會面對到這ㄍ問題



只是沒想到....現在竟出現在我ㄉ生活中



進來這ㄍ工作之後



我便沒有停過....



全心全意ㄉ付出在工作上.....



每天醒來就是上班...



下班ㄋ~~~已是天黑~~



當然~如果下班後留下來聚會ㄉ話~~~就更晚



就這樣~~一日復一日....



最後~~竟忽略ㄌ我身邊ㄉ那ㄍ她



只是~~不是我有意忽略ㄌ她



而是~~我沒有時間面對她....



現在~~一心一意ㄉ只想在工作上努力~~~



為ㄌ什麼~~為ㄌ未來....



如果我不這樣拼ㄉ話~~



對於未來~~我不敢期許....



有得必有失~~~或許我真ㄉ該選擇一ㄍ



只是~~我該怎嚜做ㄋ



我真ㄉ不知道.....



因為~~好怕......




是不是~~有ㄉ時候~~讓彼此靜一靜...



是最好ㄉ選擇ㄋ



我不知道.....



有得必有失~~~我是不是該選擇一ㄍ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