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退伍ㄌ~~~


出來之後~~一切變ㄉ不一樣ㄌ


不管做什麼遇到什麼.....


一切都是從零開始


休息一ㄍ多禮拜ㄌ~~


好不容易接下ㄌ第一份工作


<永慶不動產>


這是我第一次碰到ㄉ業務性ㄉ工作


當然也是我第一次碰到房仲業ㄉ工作


一切從零開始~~


現在我是ㄍ社會新鮮人


一切ㄉ一切


就像是我當初剛出社會一下


當然~~現在ㄉ心態也要是這樣


剛開始進去~~


好累好累~~~


心裡突然開始害怕我會熬不過去


可是~~我告訴我自己~~


不管如何~~也要想辦法熬過去


我想~~我會試試看ㄉ


我會試著讓自己更堅強


加油~~是給我自己鼓勵ㄉ一句話


只能告訴自己


加油再加油^^


希望~我ㄉ朋友們也在自己ㄉ工作領域範圍


好好ㄉ加油^^


大家一起好好ㄉ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