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ㄌ一年多



終於退伍ㄌ~~



終於拿到ㄌ退伍令ㄌ



現在ㄉ心情~~



有爽也有空虛



該怎嚜說ㄋ



我也不知道ㄟ



方才.....



在等待拿退伍令ㄉ時候



心情~~真ㄉ很緊張



還有在準備拿退伍令ㄉ時候也很緊張



在緊張什麼ㄋ



我也不知道ㄟ



可是~~~



當拿到退伍令ㄉ時候~~



是真ㄉ很爽......



看著退伍令



心情還真ㄉ是十分雜味ㄉ說



呵呵^^



該怎嚜說ㄋ



我也不知道ㄟ~~



就連現在我都已經開始語無倫次ㄌ



呵呵~~



整ㄍ人都呆掉ㄌDX



不過~~~



我還是退伍啦



是不是



哈哈哈



各位~~~



我終於退伍啦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