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要離開ㄌ


待ㄌ1年多ㄉ松指部


這次放假回來把一些東西先一一ㄉ帶回來


因為怕到時東西太多帶不動...


在準備收東西ㄉ時候


突然間~~


有些感性...


腦海裡ㄉ記憶也一一ㄉ浮現出來


藍色軍旅大包包


裡頭有些是中心留下來ㄉ東西


看著看著~~彷彿回到ㄌ中心ㄉ我


後來又發現中心放假時ㄉ假單


突然間~~我笑ㄌ


然後搖搖頭...心想!!時間過ㄉ還真ㄉ是很快


之後就這樣一邊收一邊看


原本10分鐘可以收好ㄉ東西


就這樣收ㄌ1ㄍ多小時


唉!!還真是會摸ㄟ


之後~~東西拿著假單拿著就準備要放假ㄌ


這次是最後一次在軍中放假ㄌ


感覺很特別...就好比當初放結訓假一樣


但~~那樣ㄉ感覺~~還多ㄌ解放


在準備走出營門ㄉ路上


我回頭看看


突然間~~


覺得這裡變ㄉ有些陌生


好久沒有這樣仔細ㄉ看過這裡


在退伍之前~~好好ㄉ仔細ㄉ再看過一遍


剩下最後ㄉ5天ㄌ


只想好好ㄉ享受這樣ㄉ日子


退伍之後~~就再也沒有機會再享受這樣ㄉ日子ㄌ


最後再好好ㄉ把這裡所有ㄉ一切


一起存進我ㄉ回憶裡


好讓我以後還能拿出來回味^^


再見ㄌ~~~我即將要離去ㄉ松指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