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 結束ㄌ


我不知道有多少年沒有過暑假ㄌ


每年都好期待可以過暑假


可是 今年 我卻一點都不想





煩 想喝酒


好想喝酒 誰可以陪我喝ㄚ
好久好久 沒有喝酒ㄌ
喝了酒 比較好睡 比較不會想太多

好想再過過 以前那種天天醉生夢死 的生活
好像蠻不錯ㄉ吼 只是 我在這樣做 一定會被K死






煩 想逃


真ㄉ 好想可以一走暸之 不用再去面對
眼前 那些 讓我 絕望 ㄉ 事情

有時候 一直在想 人怎嚜可以那嚜背阿
沒有一件事情 是順心ㄉ

什麼都不順 真ㄉ會讓人想逃


可是 又跟自己講 個人造業 個人擔
逃的過今天 逃不過明天 逃的過明天 卻逃不了一輩子




真討厭 這樣的日子 還要多久 才能夠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