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 在半前


我曾 問過五媽


我該做什麼會比較適合


我做什麼工作 會比較順利


當初 五媽跟我說


如果你喜歡穿著亮麗衣服去上班 那你就繼續做


只是 你比較適合技術面ㄉ工作


我當初想說 學長還想帶我交我


我就跟五媽說


有人想帶我 我想再試試看 2-3ㄍ月


五媽跟我說 那為什麼不試試看半年ㄋ


這半年好好ㄉ體驗一下


半年後 再去決定你要做什麼


當時 我就抱著再試試看ㄉ心態


結果 卻 得到現在這樣的結果


這幾天 我突然看看日期 發現


那天我決定要回去麵包的日期


好像跟我那天去問事的時間差不多


一想到這 有種突然


發現ㄌ某件事一樣


原來 早就註定好


呵呵 我終於可以體會 當初 五媽 跟我說ㄉ意思^^


也因為這樣 我慢慢的可以去釋懷


也因為這樣 真ㄉ讓我體會了


原來 很多事情 很多ㄉ一切


早就註定好


只是我們還不知道 還沒碰到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