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 我們都或多或少會忽略身邊的另一半



往往 我們都只在意自己或是朋友


然後去忽略了身邊的另一半





常常 我們都只在乎自己為自己想



往往 因為我們的自私



然後去忽略了另一半或朋友





而我 現在卻是屬於這兩者之ㄧ





我常常 會為了朋友



而去忽略了另一半



但 我卻不會因為自己的自私


而去忽略了朋友





可是呢..........



我常常會因為不自私替朋友想



而去忽略了另一半




到最後 因為一件小事被朋友唾棄




照顧我為我想的卻是另一半




而我 卻始終 忽略了她


也就是我的另一半





妳<你>呢




妳<你>跟我一樣嗎????



會想我這樣嗎???







我想說的是..........




朋友 另一半



或許兩者可以都兼顧



也或許兩者只能顧一個




但 請想想 最終 站在妳<你>身邊的是哪個



我想 答案都在我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