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ㄌ3年



在今天晚上~~真ㄌ有ㄌㄍ好ㄉ開始



今天晚上~~



我跟妹終於豁出去



到她家跟她爸媽吃飯



一開始~~真ㄉ是好緊張



緊張到~~真ㄉ是...做也不是!!站也不是



可是~~我卻做ㄉ很稱頭



因為~~我表現ㄉ很自然!!哈哈



不過~~從吃飯時打開話題之後~~



就一連串ㄉ說不完~~~



完全沒有冷場ㄉ畫面~~~



這也是~~讓我自己加分ㄉ機會八



本來~~很擔心~~會被打槍打到地板去



可是~~當她爸媽說~~



有空可以多來坐坐吃ㄍ飯時



所有ㄉ擔心及顧慮~~



全都不見ㄌ~~



因為~~我知道~~我們已經成功ㄉ踏出第一步ㄌ



被認同ㄉ感覺~~真ㄉ很棒



從不認同~~到認同~~~



讓我明白~~這3年來~~



我們ㄉ努力並沒有白費



寶貝~~



我們ㄉ愛情~~不再是地下化ㄌ



我們可以非常ㄉ正大光明ㄉ



去追求~我們想要ㄉ一切ㄉ一切



或許會很辛苦~~



但我相信~~到最後



得到ㄉ會是所有ㄉ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