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離開台北出去玩ㄌ~~~
這次ㄉ旅遊~讓我印象很深刻~~
本來想帶妹妹去ㄉ~~可是他不能過夜~~所以只好我跟志宏他們去~~


去玩ㄉ路上~~~我一直很興奮~~也很期待~~
期待志宏口中所說ㄉ民宿長什麼樣子...
期待~~4年沒去ㄉ劍湖山會有什麼樣ㄉ改變~~
期待...會不會再讓我想起什麼

當我一踏進民宿ㄉ第一步....
我ㄉ感覺是~~好美.好乾淨~~~
再進入我們ㄉ宿舍~~
彷彿~~像看見小木屋一樣ㄉ美~~
讓我再第一時間~~回憶起國中畢業旅行ㄉ畫面~~~
很開心~
但以前ㄉ種種回一~~又再次回到ㄌ我ㄉ腦海裡~~
那種感觸~~很深很深...

那晚~~跟志宏聊起一些~~~我們幾乎沒有聊過ㄉ話題~
黃酒下肚~什麼都說~~~
也或許是很輕鬆.很舒服八~~
所以有些話在不知不覺中~~~聊開來ㄌ~~
的確~~~的確很舒服~~
在台北都市裡ㄉ一切煩惱~~在那一霎間~~全都消失無中...



隔天一早~~我們4ㄍ興奮ㄉ啟程前往目的地劍湖山...
那裡沒什麼改變~~改變ㄉ應該是我們再次踏入ㄉ心情~~
這次我什麼都玩...玩ㄉ很開心~~
因為第一次來玩ㄉ時候~~我當時都跟在一ㄍ人旁邊陪著她...
看她玩~~看她開心....也一起分享她ㄉ開心~~~
每玩一ㄍ...感觸越深~~回憶越多...
厚來因為突然下起大雨...淋溼ㄌ我們...所以我們只好先行離開

後來~~跑到清水休息站~
去看看風景~也順便讓我們休息一下~~
在這之前還有到台中吃晚餐~~~還買ㄌ些小東西

回來ㄉ路上~~想ㄌ很多...
慢慢ㄉ把回憶~~放回~最初ㄉ位置....
等待下一次ㄉ開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